最新消息本會簡介課程及講座 講者簡介成為會員 智理文化出版下載區文獻聯絡我們


 課程簡介

「八字十式」課程


講者: 溫民生先生

(查看講者簡介)



基礎課程—人生軌跡認知的基理

一陰一陽,合二為一,即是道。所謂陰陽者,陰中有陽,陽中有陰,互為因果,互為變化。陰符經曰:「干支八卦、神機鬼藏」,可演算一切。天有十干、地有十二支,世間萬事萬物,都在五行之中,它們相生相尅,無處不在。所謂吉象,很簡單是中和之象,萬事都有一個權衡,不偏不倚。中華智慧「八字十式」課程,就是要以「八字十式」預測學,印證陰陽「中和權衡」之預測大道。

深造課程—名人命例觀世事國情 以「八字十式」預測學的可持續發展功能為基礎,從近代名人命例觀世界大勢並國情。學員通過完成本課程,將可以認識及掌握八字預測的中心方法:一分為二、二合為一,能觀察命局的五行之氣,並能知如何一分為二。基礎深了,批命便易如反掌。同理地,也可靈活應用「八字十式」到流年趨勢,國運盛衰等等領域之中了。

一分為二首觀五氣,是先觀各個五行在八字中之強弱,然後一體同觀,並以日柱天干為中心,好找出五行中的對立面(一陰一陽,一分為二),然後繼之以其餘九式,學習怎樣從大運流年,瞭解到二合為一何時及怎樣才能和諧融合。

每個八字都像一幅圖畫。有山明水秀,有木火通明,有炎熱沙漠,也有地下水源……。千變萬化,學員可以寓學習於娛樂之中,免除了需要強記坊間繁瑣的格局,表格的框框,十分好玩的呢!

希望每一位完成課程的同學均能讀懂「八字十式」,並且將來「可持續發展」地深入強化八字推算改運功夫,將來可以助人助己!



備註 : 必須先完成基礎課程,才可以報讀深造課程。

第二屆深造課程日期 : 11月8、15、22、29日,12月13、20日,2020年1月17日 ,2月21日(星期五)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半
費用 : 共8課,會員港幣1,800元,非會員港幣2,000元。歡迎首屆學員重讀,學費港幣180元。


有興趣參加者,請下載及填妥“課程報名表”(需要 MS Word) 並附劃線支票
(抬頭“中華智慧管理學會有限公司”)寄往:

上課地點: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54-56號利雅商業大廈901室中華智慧管理學會

( 回到課程及講座總目頁 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1

 
 
Copyright
最新消息 | 本會簡介 | 課程及講座 | 講者簡介 | 成為會員 | 智理出版 |下載區 | 文獻 | 聯絡我們
cws